1213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科技 赋能 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传播扩散先进教学理念和方式。未来已来,科技赋能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全面诠释科技与教育的结合,聚焦科技与教育的发展,为行业描绘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需要的教育发展蓝图。

  以下是本次活动嘉宾珠江钢琴艺术教室渠道业务总监郭泰杰的访谈内容:

  珠江钢琴艺术教室渠道业务总监郭泰杰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央广网教育峰会的直播间,我是主持人莹莹。今天非常有幸邀请到的嘉宾是珠江钢琴艺术教室渠道业务总监郭泰杰。您好,郭总。先给我们的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郭泰杰:央广网的伙伴们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我要特别的恭喜珠江钢琴艺术教室,荣获“2019年度口碑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这个奖项。接下来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珠江钢琴艺术教室的基本情况。

  郭泰杰:珠江钢琴艺术教室是珠江钢琴集团创建的文化教育品牌,至今已经有4年时间。在这4年时间内,经过不断的探索及完善,目前在全国有近千家的校区及合作伙伴,全国学员总人数超过20万人,运营的总面积达到30万平方米。参与认证师资超过3000人,这是我们的一个基本情况。

  主持人:那么艺术教育作为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的一环,您认为珠江钢琴艺术教室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如何体现?

  郭泰杰:珠江钢琴艺术教室专注于钢琴教育,我们为合作伙伴提供品牌授权、钢琴产品经销授权、课程体系以及运营服务支持等整体解决方案。构建音乐教育生态圈,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来自于完善的全面的课程成长体系及以相匹配的教学法。以孩子为中心,培养全面的音乐人才。进阶式课程体系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专业化、标准化教学服务产品。

  爱上音乐启蒙课程

  幼儿音乐启蒙课程,适合两岁以上的孩子。顺应孩子心理及生理的成长规律,全面式的兴趣培养,唤醒孩子对音乐的兴趣。

  爱上键盘

  钢琴精品小班课,适合4岁以上的孩子。风靡全球的专业钢琴课程,跳脱传统的钢琴授课模式,听、唱、谈、读、写、律动、创作、欣赏,合奏9大音乐能力,全面强化乐商(MQ)体系,激发孩子们的学习能力。

  结合课后APP,连接珠江钢琴IN系列,实现智能跟弹,智能学习,让学音乐变得更高效、更好玩。

  爱上钢琴

  11的钢琴进阶课程,适合5岁以上的孩子,专题训练,根据孩子的学习轨迹,优化教学方法,打造最适合孩子的课程体系及进度规划。

  JOY卓越钢琴音乐剧

  独立课程体系,混龄课堂,主题式教学,DIY式剧本,独立式舞台演出,领导能力、合作能力、创意能力、爆发呈现。

  珠江钢琴艺术教室不仅在课程设计上下苦功,更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硬件服务。珠江钢琴集团倾力打造了珠江钢琴IN系列及赫莱曼钢琴是教育体系专属钢琴,为孩子们的音乐之路保驾护航。

  主持人:作为行业的资深人士,请问您珠江钢琴艺术教室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郭泰杰:珠江钢琴艺术教室未来的发展立足于店校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同时我们开设单课程合作模式,积极传播懂钢琴更懂爱的有温度的教学法,为中小型艺术培训机构赋能,助力每一个音乐教育梦想,让孩子们在有温度的教育感受音乐的美好,为自己的人生开启另一种可能,让家长在爱的教育中更好地走进孩子的心里,相互陪伴,相互成长,让珠江钢琴艺术教室成为一个爱的平台,让更多的家庭懂感情,更懂爱。

  主持人:那么艺术教育作为我国教育现在来讲非常重要的一环,我想请问您一下,就是珠江钢琴艺术教室在我们的教学方面有哪些优势呢?

  郭泰杰:珠江钢琴艺术教室专注钢琴教育这个领域,我们为合作伙伴提供品牌授权,珠江钢琴的经销授权,课程体系的授权,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的支持,构成一个完整的教育服务生态圈!

  主持人:2019年即将结束,我们要迎来崭新的2020年,那么请问一下郭总,我们珠江钢琴艺术教室在未来有什么样的好的规划吗?

  郭泰杰: 在素质教育当下,正值艺术教育培训的政策的支持,以及二胎政策的开放。无疑是推动教育市场进入下一个新阶段。这时候正是进入市场的新时机,选择行业领军者是成功的一半,珠江钢琴艺术教室未来精英的摇篮,欢迎您的加入。

  主持人:再一次感谢郭总做客我们直播间,那么本期节目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收看。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