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峰会通过在峰会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乘风破浪,聚教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3日,葡萄籽英语(中国)总经理王全欣做客央广网教育峰会访谈直播间,专访原文如下:
  葡萄籽英语(中国)总经理王全欣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20央广网教育峰会的直播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的嘉宾是葡萄籽英语(中国)总经理王全欣先生,您好,请简单介绍一下自己以及葡萄籽英语的基本情况。
  王全欣:各位央广网的朋友们,大家好。很高兴今天来到央广网教育盛典的现场,我是葡萄籽英语(中国)总经理王全欣。葡萄籽英语是一个全球化教育品牌,专为3-12岁非英语母语国家儿童所设计的英语教育课程,其教育理念是“让孩子像学习母语的方式学英文”,从1967年日本明泉学园开始,经过3代美国教育学者50余年的教学打磨,基于数万名非英语母语儿童的成功验证,葡萄籽英语于2008年正式对外发布。以培养学生语言理解与运用能力为目标,通过系统化学习,学生的英语能力将在听、说、读、写方面得到多方面的提升。目前,全球包括中国、美国、日本、韩国、俄罗斯、越南等在内的17个国家的儿童已经通过学习葡萄籽英语获益。葡萄籽英语2010年进驻中国,我们与各教育机构以“授权使用、咨询服务”的形式合作,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等30多个重点城市生根发芽,已有十余万名孩子通过学习葡萄籽英语受益。
  主持人:首先葡萄籽英语荣获央广网“2020年度家长信赖少儿英语品牌”!2020是特殊之年,疫情对整个教育行业是一个全面的考验,今年葡萄籽英语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是怎样的?今年的收获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王全欣:葡萄籽英语作为教学见长的英语品牌,始终以儿童为中心,做懂孩子、懂教育、懂语言习得的专业课程体系。疫情期间,葡萄籽英语想客户所想,及客户所及,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授权学校更需要得到我们强有力的支持,携手共度难关。首先大幅度减免课程体系费用,最大程度缓解葡萄籽英语学校的成本压力。疫情期间学习不放松,葡萄籽英语通过开展Student APP21天REP学习挑战赛、免费开放葡萄籽英语在线APP账号、尝试开展线上教学等措施,推动学校教学及招生工作。同时我们也组织了大量的线上学习培训活动,老师利用这个“空窗期”提高业务能力,为重新启动教学做足准备。
  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于战胜了疫情,学习和生活也逐步恢复了正常。当我们走出这场疫情灾难看向明天的时候,感觉再没有什么困难能够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我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数据,所有葡萄籽英语学校、幼儿园都成功战胜了新冠疫情,期间没有任何一家机构倒下,8,9月份的教师培训规模创历史新高。截止到9月底,学生人数已经超过疫情前的水平并且还在持续上升。
  主持人:葡萄籽英语是知名的儿童教育品牌,那么品牌的特色优势有哪些?
  王全欣:葡萄籽英语以独特的“课堂互动交流+课后持续接触”的学习模式,为非英语母语国家儿童营造“浸泡式”的英语环境,培养学生真实的、有意义的英语交流技能与核心的英语读写技能。我们坚持“让孩子像学习母语一样学英语”理念,通过短时多次的模式增加孩子接触英语、使用英语的机会,进而推动语言自然发展进程。我们秉承“提供卓越的英语交流技能,改变全世界孩子和教师的生活”的使命,为广大授权用户和学员提供有趣、具有吸引力的英语课程体系。在过去时间里,很高兴葡萄籽英语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老师及家长的认可,有越来越多葡萄籽英语的孩子们可以走在世界的舞台上自信地展现自己。
  主持人:即将到来的2021年,葡萄籽英语未来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王全欣:教育是个持久且有意义的事业,值得我们用一生去追求。葡萄籽英语将继续秉着诚信服务的信念,坚持葡萄籽英语的核心价值观,聘请并培养优秀的创作团队,结合最新的学术研究,让我们的课程拥有出色的教学品质、具有创意的教学内容,持续为葡萄籽英语教师提供全面的服务跟踪和教学支持,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让葡萄籽英语成为家长和教育专家认可、推荐的课程,实现所有参与者所期望的目标。这是我们未来一年、两年、五年、十年……永不改变的目标和方向。我们也欢迎对幼儿英语教育有热情的各位同仁,与我们携手并进。最后,感谢广大网友、各教育机构、老师、家长对葡萄籽英语的认可和支持,葡萄籽英语致力于创造全球优秀的儿童英语课程,并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希望我们的通力合作能够为中国的孩子们打开通往世界的大门,持续为中国的亿万家庭带来幸福,谢谢大家!
  主持人:非常感谢王总能够做客到我们的直播间当中,给我们分享了这么多有关于葡萄籽英语的一些知识,以及对于我们葡萄籽英语未来的发展规划,也预祝在2021年的时候,我们的葡萄籽英语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今天我们的直播到此就要告一段落了。那么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教育资讯,请您持续关注2021央广网教育系列节目在再次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节目再会。
编辑:张喆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