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寰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上海唐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原精锐教育国际留学部总校长。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大学期间在美国进行为期6个月的国外名校交流访问,交流,学习期间对国内外教育深入研究,致力于中西教育结合创新,师夷长技以制夷。

  个人经历

  2012年12月-2016年8月,任职精锐教育留学部总校长;

  2016年1月-至今,上海唐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2016年9月-至今,上海寰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所获荣誉

  2017年12月14日,学客教育执行董事朱喜龙做客央广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马惠的专访:着重阐述了在线教育与线下教育的发展,线上教育必须增加场景体验感,趣味化,科技完善化,才能进一步发展。任何教育以人为本,是从业老师综合素质的竞争,是科技后全面辅助的竞争。

  2019年1月19日,“2018亚洲经济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寰际教育受邀并参与了此次大会,上海寰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朱喜龙出席,荣获“亚洲经济人物·杰出青年”荣誉。

  2019年2月12日,在2018年度国际教育促进协会——企业家专场颁奖盛典上,上海寰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朱喜龙获得 “2017-2018年度国际教育优秀企业家代表”荣誉。

  工作理念

  教育以心为首:从事教育的人不能只有专业性,我们发现关键是要有责任心,爱心,如果真要总结那种感觉,我把它叫做价值感而不是价值观,因为在教育者心中有这个感觉是很关键的:把孩子的父母当朋友,把孩子当成自己朋友的孩子,那么你将会是一个很优秀的教育者

  管理以人为本:教育实际上是人力密集型公司,公司越大,人员越多,管理要求就越高,人员综合素质能力和协同能力将决定这家公司情况。有人说教育公司是人的竞争,其实我认为教育公司是制度的竞争,谁的制度更有利于培养人,谁的制度更有利于留住人才,谁才能胜出

  运营以科技助力:科技助力可以减少地域之间的阻碍,可以减少人力中重复的劳动力,让每个教育从事者高效发挥更多价值服务更多人,科技提高了教育运营的效率,同时让学生增加了很多场景式,沉浸式体验。让教育更立体化,高效化。未来一定是教育+科技的时代,科技让教育更个性化,更高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