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位评审现场打分 “互联网+”大赛总决赛五强激烈角逐

2018-10-18 10:24:00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五强争夺赛现场 胡馨/摄

  五强争夺赛现场 胡馨/摄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五强争夺赛在厦门大学展开。共有100位评审为选手进行现场打分,最终分数排名前五的北京理工大学中云智车团队,北京邮电大学聚力维度团队,浙江大学邦巍科技团队,厦门大学罗化新材料团队和北京理工大学枭龙科技团队晋级到大赛冠军争夺赛。(刘婧婷 胡馨)

编辑: 王启慧

百位评审现场打分 五强激烈角逐

百位评审现场打分 “互联网+”大赛总决赛五强激烈角逐,昨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五强争夺赛在厦门大学展开。共有100位评审为选手进行现场打分,最终分数排名前五的北京理工大学中云智车团队,北京邮电大学聚力维度团队,浙江大学邦巍科技团队,厦门大学罗化新材料团队和北京理工大学枭龙科技团队晋级到大赛冠军争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