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广东教育巡礼 > 广东学校新闻

广东商学院12名学生光荣应征入伍

中广教育 2010年12月15日 08:3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12月15日消息 今年冬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广东商学院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当兵。经过目测预征、体格检查和政审等有关程序,最后有12名学生符合征兵条件光荣入伍,其中陆军2人、海军3人、空军6人、武警1人,他们将分别于12月10日、11日、12日赴部队服役。

  为欢送12名新兵,12月9日下午,学校举行了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马明华,学工部、教务处、财务处、武装部、相关院系负责人,华商学院领导以及12名新兵参加座谈。

  会上,马明华希望同学们能够适应部队,尽快进入角色;能够团结友好,听从指挥;能够认真做事,低调做人;在部队训练之余,仍要加强学习。与会领导也勉励12名新兵到部队后要克服困难,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在部队这所大熔炉里锻炼成长,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军人,建功立业。

  新兵们一致表示,能够当兵圆梦很荣幸,一定会在部队好好锻炼自己,展现大学生的风采,为国防建设贡献青春,为母校增光。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