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 当前位置:首页>高考
贵州08年高考体检将开始
中广网    2008-03-2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招考中心获悉,贵州省2008年高考体检即将开始,在体检过程中,考生如对体检结论有疑义的,可向招生部门提出体检复查书面申请。 

   贵州 省招考中心提醒,考生如对体检结论有疑义,应向县级招生办提出体检复查书面申请。经同意后,可由县级招生体检工作组安排复查。经复查后还有疑义的,由县级招生体检工作组上报市级招生体检工作组,再由市级招生体检工作组指定医院进行复查,体检结论由医院向委托体检的招生体检工作组出具,不向考生和家属出具,非指定的医院为考生做出的体检结论无效。

    贵州省招考中心强调,招生体检工作应由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或县级以上医疗设施、医疗条件较好的医院承担。体检场所要与医疗场所分开,有独立的工作范围。报考普通高校的考生,均应进行转氨酶和乙肝表面抗原检验。招生体检费按每人30元标准收取,不得另行收费和提高收费标准,体检费只得用于招生体检工作,不得挪作他用。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责编:乔梁      
相关报道 更多>>
·两成高三生逢考就“病”
·哈工大2008年小语种招生简章
·08年江苏高考日程要微调
·海南08高考考试说明已下发
·08福建高校低就业率专业限招
·高考命题组专家分析08年高考
·贵州出台资格“审查规章”
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