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形象展示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形象展示
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中广网    2008-03-2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味多美的管理和发展以及服务,都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及相关部门的一致认可。同行业中连续被评为“全国十佳饼店”,京城唯一一家被连续评为“先进企业”的西饼经营企业。2002年中国月饼节“质量信誉产品”,2002年国庆节中央电视台唯一指定制作生日蛋糕为祖国过生日的饼店,03年及05年连续荣获北京市工商局颁发的“守信企业”称号,2004年(第十届)中国月饼节荣获“优质月饼”评价,2005年荣获中国月饼节“优质月饼”评价,2005年获得“全国优秀饼店”称号。味多美现为中国焙烤协会的理事单位,北京市西城区食品安全协会理事单位。

  在日本,蛋糕师傅被称作“制果职人”,欧美的师傅们也都以运用当地水果发挥创作视为基本的才能,味多美不仅多样使用当季水果做为烘培的主要搭配,更视季节的更替在口味上做适当的变化,让喜爱味多美的您在任何时刻都能享受到最新鲜最美味的味多美西点。

  大部分的人认为:西点、蛋糕不都只是面粉、鸡蛋、糖、香料组合而成的吗?但当您品尝味多美西点时,更可以品尝出许多种不同的自然风味,例如:乳酪系列、慕斯系列……

  在台湾,品尝西点、蛋糕之风尚未盛行,但在欧美或日本却是次于主餐的重要餐点,例如欧洲英国人士的下午茶桌上绝对少不了精致美味的蛋糕与派饼,而日本人也常于家中备有人人喜爱的草莓蛋糕,无论好友来访时或家中的午后点心,都是最佳的选择。也因为欧美及日本对蛋糕西点的喜爱,其对品质与口感上的选择也更加严格要求。相对的,在严格的要求下,无论是技术或原料的品质都必须非常用心的。

  在原料的选择、信息的扩充上,味多美每年定期亲自前往日本采撷最新最好的高品质原料,都是不亚于五星级饭店使用水准的高品质。我们不因进口原料价成本高,而改用其它次质品代替,我们相信高品质的的产品是大家与味多美共同坚持的要求。

   于1996年创立味多美第一家门店,位于海淀区西三环中路67号,是亚洲最大的西饼店。有着威尼斯风格的的建筑,加上师傅巧手的烘培香醇点心。与当季新鲜水果为主题蛋糕,是喜欢味多美蛋糕的您最佳的选择……

  味多美的产品,主要包括:面包、蛋糕、中西式点心、月饼、中西式商务套餐和特色咖啡饮品等。

  生日蛋糕:精致细腻、色泽淡雅、喜庆吉祥、氛围浓郁、图样新颖、口味多样。

  西点、面包:用料讲究、制作规范严谨、入口香酥、奶香醇正、口味独特。

  月饼:甜度适中、品种齐全、良师制作、精华于内、品味其外、包装精美、秉承传统、融汇时尚。

  商务套餐:口味正宗、品种丰富、方便快捷、档次相当。

  咖啡饮品:咖啡香浓、茶品地道、冷热皆宜、回味悠长

  所有产品均为现烤现卖、味道鲜美、现场制作、安全放心。

  味多美的中央工作按国际标准建造,全部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线,实行全封闭式净化生产线。集生产、检验、包装、配送为一体。产品从进料检验、生产过程控制到成品检测判断、售中卫生控制都全面符合ISO9001国际标准。

    
来源:-中国广播网 教育频道    责编:郭娟      
相关报道 更多>>
·裕富宝厨具设备有限公司
·哈一代玩具公司
·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
·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
·千佰媚服饰有限公司
·东艺鞋业有限公司
·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