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母亲巧手编出百变辫子爆红网络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6.9K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美国一位母亲帮女儿编各式各样好看的辫子,并将教学视频发到YouTube网站上,获得爆棚人气。

  母亲给女儿编辫子再平常不过了,但是来自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母亲明迪?麦克奈特(Mindy McKnight)却为女儿编出了各种各样个性好看的辫子。在明迪的大女儿才18个月大时,她就开始觉得一直给女儿编普通的辫子太无聊了,于是她尝试编各种新的辫子。后来她又生了两个女儿,另外还收养了两个女儿,家里5个女孩都是她的模特,让她练习编织新的发式。

  明迪说,别的家长总是问她是怎么把女儿的辫子编得这么精致的,于是她就决定将这些辫子的教学视频发到YouTube网上,没想到居然大受欢迎。现在她还有了自己的频道,叫“可爱的女孩发型”,已经有超过160万人注册。

  虽然现在明迪的教学视频拥有惊人的点击量,但是她表示,她从来没有想过通过她编辫子的才能来成名或者赚大钱。她只是一位平凡的母亲,只是希望她的女儿们都能拥有漂亮的发型而已。(实习编译:黄伊娜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  责编:赵龙  日期:2013-11-16
本组浏览完毕  
  进入央广图库
标签:辫子;母亲;女儿;百变;教学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