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大叔教育集团着力推进双线发展战略,紧扣教育质量之核心,优化教学体系。近日,山姆藤校-UncleSam Online项目在中国的落地,为山姆大叔教育集团注入了新的基因。

  山姆藤校-UncleSam Online是山姆大叔基于十年学术积累的全人教育在线内容平台,旨在为中国3-18岁青少年提供优质、快乐、国际化的线上教育内容。名师荟萃,热门IP绘本云集,专业考试辅导,全面培养孩子成为“未来世界公民”。

  父母的学习力关乎孩子的生命成长质量,山姆藤校为家长提供家庭素质教育内容分享及完整解决方案,帮助新父母完成自我成长,帮助孩子创造健康的原生家庭环境,让中国四亿家庭呈现良性经营。

  为孩子提供场景化名师课堂。契合山姆校区主线课程,倾力研发优质线上内容,打造完善、系统的互动式场景化学习闭环。深资北美外教亲授,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等名校背景专家加盟,合力培养“世界小公民”。

  让孩子实现足不出户,外教陪读。北美名师外教、分级阅读解析、在线分组陪练、场景互动教学,培养英文兴趣、提高英文阅读及口语能力。

  专业深度考试辅导,多类认证考试内容辅导及深度剖析,帮忙孩子在成长道路上少走弯路,为中国孩子成长为具备综合素养的世界公民而不懈努力!

  教育是社会发展的源动力,教育产业的发展本质用未来的眼光为当代的孩子成长铺路,这也是任何一个教育平台与机构的根本生存发展之道。

  山姆藤校是山姆大叔教育培养“未来世界公民”的重要落地载体,未来领袖营项目基于学校场景、家庭场景和社会实践场景,链接数十国家驻华使馆与多元国际平台资源,通过在线课堂、研学、场景教学等活动影响孩子的自我认知和行为习惯,将孩子真正培养成为在相关领域有天赋、有方法、有思维的“领袖”。

  据悉,山姆大叔教育集团(UNCLESAM EDUCATION GROUP)是一家集教育产品研发推广、师资培训与认证、教育连锁投资与管理三大领域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集团,立志打造贯穿0-18+全人教育生态,成为培养“世界公民”的先行者。历经10年发展,山姆大叔教育集团在260所城市拥有近900家教育中心,服务近300万个家庭,每年几十万的新增服务家庭数字增长,山姆大叔教育集团也从最早的只有少儿英语到现在形成从0到18岁,覆盖9个板块的全人教育生态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