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广西教育巡礼 > 广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广西发布新时期深化职业教育攻坚五年计划

2012年02月16日 09:22来源:广西日报打印字号:T|T

  2012年2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深化职业教育攻坚工作会议在邕召开,会议发布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新时期深化职业教育攻坚五年计划。

  据悉,到2015年,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教育的总体目标是:初步建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基本建成国家民族地区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职业教育的办学水平处于西部地区前列、接近发达地区水平。具体指标是:到2015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中等和高等职业教育在校生分别达到87万人和38万人以上;逐步实行中等职业教育免费,职业教育促进扶贫开发的能力明显提升;建立符合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要求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优质资源明显增加,建成115所示范特色职业院校和300个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基本形成学历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双证书”同步制度;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促进就业和“富民”能力明显增强。(记者 刘琴 实习生 廖竞宇)   

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责编:小隐
昵称;  中国广播网民生论坛用户请输入用户名,游客请输入昵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注册
查看所有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教育频道联系方式
合作联系:010-63878366 63432723 88218799   信箱:educ#cnr.cn(#改@)
编 辑 部:010-57470986                   投稿信箱:ed#cnr.cn(#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