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考 > 特色专业

中国海大2011年小语种专业招生100人

中广教育 2010年12月15日 10: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12月15日消息 记者今天从中国海洋大学招生办公室获悉,海大2011年小语种招生方案确定,共安排100个计划提前单独测试,具体为日语30人、朝鲜语 30人、法语 25人、德语15人。通过测试的考生,只要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份本科重点线就能被海大录取。

  据了解,海大小语种专业报名条件除符合教育部规定的全国统考报名条件、思想道德品质优良、身体健康,是应届高中毕业生外,还需满足以下3个条件中的任意一项:省级重点中学(或省级规范化学校)及外国语学校年级综合排名在前10%(若就读中学为海大优秀生源推荐基地可放宽至前20% );高中阶段获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二等奖以上;在语言学习方面具有突出特长和培养潜力。

来源:大众日报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