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世界思维导图暨快速阅读锦标赛·北京城市赛于2023年10月15日在北京闭幕。本次大赛是由世界思维导图理事会授权,第15届世界思维导图锦标赛组委会主办,北京启智左思右想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此次大赛共分为两天举行,10月14日举行思维导图的三大项目比赛;10月15日上午进行激烈的快速阅读比赛,下午举行闭幕仪式。

世界思维导图暨快速阅读锦标赛是由英国东尼博赞集团与世界思维导图理事会 WMMC 直接指导的全球高水平的大脑思维竞技赛事,作为唯一由“思维导图之父”东尼·博赞所创立和认可的全球思维导图大赛,被誉为“脑力运动的奥林匹克”。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让思维导图流行起来”,旨在推广思维导图和快速阅读方法,比赛项目包括听记导图、导图分析、自由创作以及快速阅读,综合考察选手的记忆力、专注力、观察力、想象力和创造力。

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几十位选手展示了他们在思维导图创作与快速阅读技巧上的卓越才能。最终魏晨洋,黎晓筱等选手凭借极强的专业度荣获思维导图及快速阅读类别的冠亚季军。

(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第15届世界思维导图暨快速阅读锦标赛·北京地区的比赛圆满落幕,但“脑力奥运,益智强国”的使命永不止步,愿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坚守“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的初心,共绘智力蓝图!

(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注:此文属于央广网登载的教育行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编辑:郭彦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