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9日消息 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以“新挑战、新机遇、新格局”为主题,邀请教育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等众多大咖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央广网教育坚持以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教育品牌。

本期介绍的教育品牌——格灵阅读。

格灵阅读是由数字火花公司联合西南师范出版社打造,致力于儿童小学语文AI分级阅读的创新型产品,主要为6-12岁儿童提供极具成效的千人千面的阅读成长服务。

格灵阅读创立的智能教育管理、整本书分级阅读的模式,可以快速精准的检测阅读和语文学业水平,全方位了解孩子特点,针对性推荐专属图书,匹配阅读助手,实时多维统计记录日常提升,聚焦孩子阅读薄弱点,达成专项能力提升,从而全方位提升正在上小学的孩子的日常阅读与朗读能力。

格灵阅读千人千面的AI自适应阅读学练与测评模式,打破人工阅读到测评的传统模式,可根据学生目前的阅读水平智能匹配适合难度的内容,凭借AI智能语音测评和独有的儿童朗读优化算法、长文本、多音字语音识别纠错等优势,3年来服务验证超95%的精准度,能更有力启发孩子掌握从“学习阅读”到“通过阅读学习“的能力。

格灵阅读与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国家一级出版社、曾出版 《小学语文》 课程标准教材)联合多所知名大学与权威专家、特高级一线教研团队,历时5年3代版本,研制了极具权威性的中文分级阅读体系。这是目前中文教学领域较为领先的少儿阅读标准体系。这一体系将国际阅读分级标准、先进评价体系与国内小学语文标准体系相融合,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

目前,格灵阅读已拥有三项AI赋能的领先技术,进而形成自身的核心优势。此外,格灵阅读还获得多项创新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并成为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重点推荐项目。

爱心像冬日暖阳,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受到世界的温暖,格灵阅读联合中国福利基金会、叶柏阅读公益基金会、儿童救助基金会,多年来助力偏远地区留守儿童助学和公益阅读,让被忽视的花朵都有了知识的灌溉,帮助他们重新认识这个美好的世界。

以“让每一个儿童享有自由、快乐、平等的教育”为使命,秉承“匠心”和“创新”的理念,成就了格灵阅读成为了一个温暖又高级的阅读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