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2日消息 4月8日,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CIEET)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序幕。泰山科技学院副校长兼中韩学院院长智英斌、中韩学院院长助理栗剑、中韩学院学工负责人欧阳东升参加了此次巡回展。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为积极提升学校品牌影响力、拓展教育合作新渠道,泰山科技学院副校长智英斌向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泰山科技学院“以学生充分发展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和“完满教育、通识教育、商科教育、专业教育,学习在学院、生活在书院”的四位一体双院制特色育人模式,希望可以和留学服务中心携手筑梦,积极开展地域特色项目。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在韩国院校展区,中韩学院院长助理栗剑与韩国院校代表积极沟通,探索合作交流、丰富留学路径,深入了解韩国教育部推出的“韩国留学,中文授课”的留学教育新模式。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图之于未萌,虑之于未有”,为帮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留学信息,更安心地踏上留学旅途,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展会上举办了“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留学人员回国就业落户”“留学人员档案存放介绍”系列讲座。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将要出国深造的泰科学子,学校参展人员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随着我国人才强国战略和对外开放政策的逐步推进,不断开创教育对外开放新格局,全面提升教育国际合作交流水平,形成更全方位、更宽领域、更多层次、更加主动的教育对外开放局面成为迫切需要。泰山科技学院中韩学院为主动应对教育对外开放新形势、培养高质量国际化人才,紧紧围绕学校办学理念与办学特色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坚持用党的教育方针统领学院工作,积极推进中韩学院品牌建设,努力开创新局面。

编辑:郭彦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