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8日消息 3月24日,海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海南科技职业大学进行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新增9个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一致通过专家组审核。

评审前,专家组按照海南省职业本科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标准的要求,察看了学校的办学设施、实验实训场所、校容校貌以及校园文化建设,并表示赞扬。

学校汽车服务工程技术、视觉传达设计、金融管理、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康复治疗、软件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新能源汽车工程技术、环境艺术设计9个专业的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分别作专业自评汇报。专家组对学校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材料分别进行了认真审议,学校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答疑。专家组综合评议后表示,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办学条件合格,学校发展很快,办学成效突出。

海南省教育厅高教处一级调研员张超表示,海南科技职业大学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学校建设、专业建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先行先试的创新精神为引领,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执行校长郑兵代表理事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向莅临本次评审会议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根据专家们的指导意见,扎实进行整改,进一步做实、做细、做优、做好职业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加强职业本科内涵建设,全面提高职业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职业本科院校设置标准》《职业本科专业设置管理办法》等要求,把人才培养质量视为生命线,以这次评审为契机,将各专业的内涵建设与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

海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挂职)仲甜甜,二级主任科员李思润,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副校长刘成有、刘忠民,云龙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何忠平,教务处处长冯莉颖,各院(部)处(室)负责人等听取评审报告。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郭彦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