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3月30日消息 近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教育厅、九江市人民政府承办,江西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等协办的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高校组)游泳比赛落下帷幕。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游泳队共获得3枚金牌、3枚银牌,团体总分第三名。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郭灵聪和吴家涛虽然是第一次参加省运会游泳赛事,但两位选手“初生牛犊不怕虎”,在学校文化体育劳动部邹轶敏、郭盛两位老师的带领下,经过顽强拼搏,郭灵聪获得男子专科甲组50米、100米仰泳第一名,吴家涛获得男子专科甲组200米仰泳第一名。

在此次省运会游泳比赛中,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学生把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发挥到了极致。省运会游泳比赛不仅为喜爱游泳的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强身健体的机会,也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游泳运动的热情,促进了学校游泳运动的蓬勃开展。

编辑:郭彦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