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31日消息 5月24日至27日,2023年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31支代表队的471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赛事。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国际护理学院2021级护理专科10班的刘元华同学代表海南省参加比赛,在男子跳高T64项目中取得第二名的佳绩!

据了解,刘元华同学早在2021年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就获得过跳高组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在本次赛事中,他用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和自强不息的人生态度创造着生命的奇迹。刘元华同学不但诠释了身残志坚、奋发图强、勇攀高峰的人生意义,更为母校海南科技职业大学耀眼争光。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果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