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开学了 美国孩子们的书包里都会装什么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每年开学前,美国学校会给家长发送school supply list,是一份新学期孩子需要的所有物品清单,如各种文具、日用品等。一些主流超市(如沃尔玛)入口处也会有当地学区各个年级的用品清单,方便家长和孩子购买,当然也可以选择直接网购package。一般买齐这些东西需要花二十多美元,这也是读公立学校一年来的基本开销了,算下来好像比我上小学的时候还便宜。

  日记本journal

  一年级的时候逃逃每天早上有专门的日记时间,随便写什么画什么都可以,一年下来发现一个明显的规律,那就是周一的日记内容最丰富,因为刚过了个周末。

  蜡笔crayon

  彩色铅笔color pencil

  铅笔pencil

  逃逃认为这三样东西的作用都是一样的(其实我觉得是有区别的),也许是因为他们无论做什么,不管是语文、数学还是科学,几乎都是图文并茂、涂涂画画的样子,所以他也分不清这些笔各自的分工,平时都是想起哪个就抓哪个。

  胶棒glue stick

  剪刀scissor

  胶带纸tape

  这三样也是他们的课堂常用物品,因为学校里的手工制作特别多,教室到处贴的花花绿绿的。

  口琴Harmonica

  这个显然不在school supply list上面,但是逃逃班上每周都有一个“show and tell”时间,小朋友可以带任何一样东西过来给同学们展示和讲解,逃逃最近迷上了玩口琴,所以他非要把这个也装进书包。

  书包backpack

  书包并不是笼统地都叫bag或school bag,而是叫backpack,因为大部分的书包都是双肩背包。这么常用的一个单词,我居然是到了美国才学会。

来源:环球网  编辑:安红丽作者:  日期: 2015-09-01 13:59:00
标签:书包;backpack;开学;scissor;美国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