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澳虎爸虎妈让3岁儿子攀爬百米悬崖磨练意志

2016-03-15 08:02:00 来源:国际在线

图片默认标题

  詹姆斯·卡斯特里森和妻子米娅已经让儿子杰克参与了很多极限挑战。(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一对年轻夫妇因让年仅3岁的儿子跟他们一起进行爬悬崖、跳海等野外冒险挑战而备受争议。

  詹姆斯·卡斯特里森(James Castrission)和妻子米娅已经让儿子杰克参与了很多极限挑战。杰克曾挑战攀爬100米悬崖、从巨石块儿上跳入水里等等。詹姆斯表示,不熟悉这些野外环境的人会觉得让小孩子做这样的事情太疯狂了,但是,极限挑战有助于“塑造孩子的性格”。

  詹姆斯热衷于挑战极限,曾徒步穿越南极洲、乘皮艇穿越塔斯曼海。他希望小杰克能够追寻他的足迹,多参加野外探险活动。

  然而,临床心理学家加里·班克斯(Gary Banks)认为夫妇俩是在拿着孩子的生命冒险。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悬崖;儿子;虎妈;杰克;磨练意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西男子驾车失控冲下20米悬崖坠入水库后生还

图为坠入水库中的事故车辆。广西钦州交警部门19日介绍,事发后,男子毫发无损地从车辆玻璃破碎处游出水中,并爬上了路面,成功自救。办案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发现,疑似交通事故现场有一条明显的车辆轮胎碾压痕迹,道路外是一处20余米高的悬崖,悬崖上的若干灌木有新的折断痕迹。

2016-02-19 15:57:00

河南七游客为逃票自寻山道迷路 寒夜困悬崖

(记者 董飞)河南7名游客为逃票进入云台山景区自寻山道而迷路被困悬崖,9日凌晨获救。云台山景区9日通报称,2月8日,河南辉县7人为逃票进入该景区,意图从山区小道绕行。

2016-02-09 20:31:00

青海乐都境内一面包车翻入150米悬崖 2人遇难

14时57分,乐都区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利用绳索固定自身,携带通用安全绳及救援担架沿陡坡进入150米深的半山实施救援。消防、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冬季驾车出行请谨慎驾驶,特别是上下坡和拐弯处,一定要减速行驶。

2016-01-29 15:14:2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