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成都大学生手绘占座标识图 被赞萌萌哒

2016-03-24 07:49:00 来源:环球网

  还在用书来占座?你已经OUT啦!近日,成都中医药大学某教室的课桌上出现了一组萌萌哒的手绘“占座标识图”,同学们各种卖萌搞怪,傲娇地宣告座位主权,看得人都不忍心再用这些座位了。

  各种流行动漫形象和搞笑语言都被同学们融合在“占座标识图”中。

  网友称赞到,“占座展出了新高度”。

  图为同学手绘“占座标识图”。

  图为同学手绘“占座标识图”。

  图为同学手绘“占座标识图”。

  图为同学手绘“占座标识图”。

  图为同学手绘“占座标识图”。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占座标识图;萌萌哒;成都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同学;手绘;主权;课桌;用书;搞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易烊千玺晒嘟嘴 网友:萌萌哒

昨夜,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在微博晒出多张自拍,同时留言称,“白色情人节快乐,晚安”。照片中,他很穿圆领上衣微微嘟嘴,表情可怜。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你最珍贵,你别皱眉”、“好好照顾自己”、“萌萌哒”。

2016-03-15 13:18:00

易烊千玺晒嘟嘴模样可怜 网友:萌萌哒(图)

昨日深夜,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在微博晒出多张自拍,同时留言称,“白色情人节快乐,晚安”。照片中,他很穿圆领上衣微微嘟嘴,表情可怜。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你最珍贵,你别皱眉”、“好好照顾自己”、“萌萌哒”。

2016-03-15 11:00:00

易烊千玺晒嘟嘴模样可怜

照片中,他很穿圆领上衣微微嘟嘴,表情可怜。

2016-03-15 10: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