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日本最萌女汉子走红 少女脸蛋混搭猛男身材

2016-04-05 08: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才木玲佳是日本一个职业摔跤组织旗下的模特。

  才木玲佳是日本一个职业摔跤组织旗下的模特。

  据日媒报道,很多人眼中的萌妹子都是柔柔弱弱、纤细娇羞的形象。在日本却有这样一个萌妹子,俏丽精致的脸庞下却有一身健硕的肌肉,颇有个性。

  原来,这个漂亮的日本妹子名叫才木玲佳,今年二十多岁,是日本一个职业摔跤组织旗下的模特,目前已经有了不少粉丝。

  因为有着天使的面孔和一身结实的肌肉,她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在日本走红。近日,她又凭借努力锻炼出来的健壮身材,为一本男性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被誉为“肌肉偶像”。

  照片上,才木玲佳大秀自己的肱二头肌,举重姿态也被网友大赞专业。虽然也有一些负面的声音,但这名与众不同的萌妹子并不十分介意。

  据悉,才木玲佳的目标是将自己训练成为一名真正的职业摔跤手。对此,网友纷纷送出祝福,期待这位美丽的“肌肉偶像”早日达成心愿。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混搭;妹子;脸蛋;身材;肌肉偶像;少女;日本;摔跤;举重;汉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想象不到的混搭合影 网友吐槽何炅拉低了平均身高

4月1日,陈建州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四人合影,除了陈建州外其余三人分别是易建联、尼坤和何炅。”  照片中,陈建州、易建联、尼坤和何炅都帅气地望向镜头,整张照片颜值颇高,尤其是尼坤头戴红色帽子,眯笑得十分可爱。

2016-04-01 10:20:00

古力娜扎肤白腿长 示范春季怎么穿最美

古力娜扎肤白腿长 穿衣品味也超赞(图),娜扎最近机场街拍,身穿白色中长外套配卡通白T恤和黑色九分裤、小白鞋,潇洒又利落,她喜欢把棒球帽反着戴,更显俏皮。

2016-03-28 09:33:00

你敢吃吗?全球最怪异“混搭”食物

你敢吃吗?全球最怪异“混搭”食物。

2016-03-16 15: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