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于和伟老婆和女儿近照曝光 于和伟家庭背景

2016-04-28 12:23:16 来源:中国青年网

  曾在《历史的天空》、《搭错车》、《纸醉金迷》等热播剧中饰演重要角色的实力派演员于和伟,在近期热播的新版《三国》中出演“刘备”一角,则让他成为公众关注的热点人物。最近于和伟老婆和女儿近照曝光。

  于和伟老婆和女儿近照曝光:于和伟出道多年,众人只知道他的妻子是宋林静是一名舞蹈演员,两人在一起毕业,然后又一起被招进了南京军区前线的话剧团。还有一个漂亮可爱的女儿。其他的则一无所知。于各伟从不向媒体主动谈论起自己的家庭生活,即使是媒体问及,他也是能避则避。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关键词:于和伟;老婆;家庭背景;女儿;历史的天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组图:于和伟时尚写真 绅士范十足展现熟男魅力

于和伟

2016-02-02 14:11:00

电影《极限挑战》热映 于和伟为赵丽颖“招婿”(图)

电影《极限挑战》热映 于和伟为赵丽颖“招婿”(图),由严敏、任静执导,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孙艺兴等人领衔主演,赵丽颖、于和伟特别出演的电影《极限挑战之皇家宝藏》已于1月15日在全国公映,实力派演员于和伟在影片中饰演大明朝皇帝。

2016-01-20 14:47:00

《老炮儿》举办庆功宴 于和伟演反派说"对不起"

《老炮儿》举办庆功宴 于和伟演反派说"对不起",出席庆功宴的有导演管虎,演员冯小刚、李易峰、吴亦凡、于和伟等人。当晚,于和伟身穿黑白拼色外套与黑色休闲款长裤出席《老炮儿》庆功宴,一身休闲风凸显出他简约有型的气质,分外吸睛。

2016-01-11 09: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