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吃货福音:美国大学首推披萨ATM机 24小时营业

2016-08-09 08:40: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独立报》8月5日报道,披萨美国大部分学生的主食,然而,随时能吃到披萨几乎是一个奢侈的愿望。而现在梦想成真!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泽维尔大学将拥有首个披萨ATM机,这台机器将全天候工作。

  学校与法国公司Paline合作,准备把贩卖机安放到主餐厅外面,以便学生可以在深夜购买披萨。每盒披萨售价在10美元左右(约7.60英镑),此台机器内部可装约70份披萨,经过3分钟烤箱加热,就可新鲜出炉。

  该款披萨饼自动贩卖机将于8月10日试营业,9月将正式投入使用。预计那时一天可卖300张。泽维尔大学的辅助服务行销主人欧派提(Jennifer Paiotti)表示,作为一名纽约客,这台机器产出的披萨是她吃过最棒的。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披萨;Paline;美国大学;吃货;ATM机;泽维尔;独立报;学生;Paiotti;环球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EXO伯贤大露8块腹肌 演唱会后大吃披萨

伯贤相较于其他成员,一直以来都较少对外展现身材,且他过去也曾被成员D.O笑说,光滑“没有凹凸”的肚子就像梨子一样

2016-08-02 07:36:00

世上“最悲伤北极熊”,高温酷暑你在商场还好吗?

对于外界质疑的北极熊活动空间狭小,李承唐回应说:“多大的空间能养多少只熊,没有国家标准,不好说是大了还是小了。早在今年1月,极地海洋世界试营业时,北极熊、北极狐、白鲸等动物生存空间较小的问题就引起过媒体报道和网络关注。

2016-07-25 10:29:00

世界最长披萨2000米 五花八门的“世界之最”

5月18日,数百名厨师们齐聚在披萨的诞生地——意大利南部第一城市的那不勒斯,一同制作总长约为2公里的披萨,希望能打破世界上最长的披萨的世界纪录。

2016-05-20 07: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