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福建一准大学生雷雨天操场上踢球 遭雷击身亡

2016-08-21 08:4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发操场

  龙岩新罗区的准大学生阿荣(化名)已经被大学录取,雷雨天踢球却被雷电击中,不幸身亡。8月19日傍晚,这不幸的一幕发生在龙岩三中的操场。

  阿荣是龙岩市新罗区东肖镇人,今年高三毕业,是个热爱运动的阳光男孩。导报记者了解到,阿荣学习成绩优秀,已经收到了天津某所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再过半个多月,他就是一名真正的大学生了。

  8月19日下午2点多,阿荣和几个伙伴相邀一起到龙岩三中操场踢球。时间过得很快,傍晚5点左右,天气突变,闪电夹杂着雷声,暴雨突如而至。可能是玩得太高兴,下雨也没有浇灭他们踢球的兴致,于是不幸的一幕发生了。

  昨天,在龙岩三中,导报记者找到一名知情的同学。“两道很亮的闪电连着劈下来,雷声非常响!”这名同学告诉导报记者,事发时,他与同学正在课间休息,当时操场上有十几个人。“有一道闪电还劈到了对面的山上,山都冒烟了。”这名同学透露,当时他的一个同学就在操场上,亲眼看到阿荣倒下,雷声一响,阿荣随即就倒下了。

  龙岩三中一名宿管老师告诉导报记者,学校的体育设施是向社会免费开放的,平时很多群众都到学校操场锻炼,出事的阿荣并不是该校的学生,是东肖镇附近的人。该老师透露,出事时,雷声特别响,“阿荣倒地后,有学生赶紧上去替他进行一些简单的抢救,紧接着老师也赶上前去帮忙抢救”。

  事发后,龙岩市第一医院的抢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救治。据介绍,阿荣当时浑身已经湿透,身上没有明显的烧伤痕迹,但不幸的是,他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阿荣;踢球;大学生;雷雨天;龙岩市第一医院;同学;三中;老师;新罗区;雷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个低调的网络自媒体 时尚生活达人-“阿荣”裴宪荣的自述

裴宪荣 通常大家都称呼为 阿荣 大荣。2008年出国留学四年主修 女性情感保养 时尚领域 网络自媒体领域 并且多次获得嘉奖 2015年开始全面在网络上传递女性保养的重要性 和 大家对于时尚 旅游概念的理解 

2016-01-11 10:10:24

男子吸毒后幻觉吃了人肉粽 凌晨用棍棒打死村邻

(记者陈正新 通讯员海公)汕尾市海丰县公安局近日侦破本月发生的一宗故意杀人案。据阿荣供认:案发当天凌晨2时许,他在吸食冰毒后,来到吕某家,当时吕某家中无其他人,两人在卧室坐着聊天。

2014-06-17 08:23:00

广州一制衣厂女工遭保安强暴

记者许琛、实习生阳海军摄影报道:两个月前,白云区太和镇东燕制衣厂一名叫阿荣的女职工向太和派出所报案,称其在8月16日晚被她所在厂的保安强奸。不一会,摩的在一个水库附近停了下来,陈金贵将阿荣拉到一个黑乎乎的角落,开始对其动手动脚起来,并提出开房的要求。

2013-10-22 15: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