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厦一学生臭袜随处放被室友打成骨折 室友被判刑

2016-08-24 09:0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据厦门日报报道 袜子放床头,除非里面装着圣诞礼物,否则恐怕不会太受欢迎。近日,湖里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因臭袜子引发的案件。

  小王和小洪(均为化名)一起打工,同住一间宿舍。本来两人的感情还行,可小王的卫生习惯实在不好,引得小洪抱怨连连。一天中午,小王又把臭袜子放在小洪床头,小洪一气之下和小王吵了起来。推搡之间,小王被小洪推倒在地,左手舟骨骨折。经鉴定,小王受损伤程度达到轻伤二级。事发后,小洪的家属代小洪赔了小王3000元医药费。

  湖里法院经审理认定,小洪的行为致人轻伤,构成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七个月。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小洪;臭袜子;判刑;骨折;学生;室友;小王;化名;开庭审理;故意伤害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8岁女孩凌晨回家 电梯内被男子持刀挟持进住所

18岁女孩小洪和24岁的“图图”彻夜畅聊5个多小时,“图图”留下字条约次日凌晨3时再来。监控拍下小洪被李某挟持时的情景。当日凌晨0时11分许,家住南昌市东湖区胜利路某小区的小洪和4个人一起走进东门的电梯。

2015-12-01 14:36:00

8旬父母诉儿腾房 儿子称住40多年不是非法入住

8旬父母诉儿腾房 儿子称住40多年不是非法入住,由于小儿子常年占据父母房屋不搬家,均82岁高龄的洪老先生夫妇无奈将儿子告上法庭。上午9时许,小洪出庭应诉,由于洪老先生夫妇年事已高,不便出庭,委托代理人田先生到庭应诉。

2015-07-15 16:11:00

“香港人”假称银行卡无法使用 好心人帮忙被骗

浙江衢州人小洪,路遇两名自称香港来的生意人,持香港银行卡在大陆却无法使用。对方借了小洪的卡,并问了其银行卡密码,称钱打过来时方便取钱,小洪便将密码告诉了对方。

2012-12-19 22: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