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曝《八月未央》剧组殴打学生 片方:没打人

2016-08-26 17:02:00 来源:东北新闻网

曝《八月未央》剧组殴打学生 片方:没打人

  网友爆料

  有网友爆料称,正在上海某大学拍摄的电视剧《八月未央》,其剧组工作人员在校内殴打学生,甚至导致学生流血。对此,记者联系了《八月未央》片方康曦影业的宣传负责人,对方告知记者,工作人员并未打人,而是在推搡中对方倒地,且对方并非学生。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事件目前已经解决。

  据其了解,事情的起因是双方因为未经允许拍照的事引发了争执,对方见到有剧组拍戏,用手机拍摄了照片,此时有工作人员前来制止,而打人的工作人员是在双方的争执中发生肢体接触,并导致对方摔倒并流血,而非工作人员主观意愿的攻击。

  该负责人声称,剧组在进驻该大学后,一直不允许拍照,而当天被传“挨打”者也并非该校学生,而是前来观看的路人。事件发生后,双方均已报警并已解决此事,不知为何会有学生指责片方。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八月未央;学生;剧组;片方;殴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韩国艺人Rain将主演中国电视剧《八月未央》

7月6日,韩国艺人Rain在上海出席《剧·变康曦影业新片计划全球发布会》,他将担任王小康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八月未央》中的男主角。该剧系亿级制作,内地音乐人张靓颖担任音乐总监。中新社记者 潘索菲 摄

2016-07-06 20:21:00

张靓颖任《八月未央》音乐总监 搭建音乐制作团队

今日,张靓颖加盟《八月未央》的消息登上热门,后经该剧出品方证实。张靓颖此次担任《八月未央》音乐总监,与音乐指导赵英俊,音乐人王铮亮共同打造最强音乐制作团队。

2016-06-05 08:27:00

《八月未央》跨界新高度 张靓颖任音乐总监

《八月未央》也将亮相即将开幕的第22届上海电视节,作为国产剧中领先的突破亿级制作的现代剧。

2016-06-04 10: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