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大学老师带脑瘫母亲上课 网友称“看哭了”

2016-09-09 08:34:00 来源:环球网

  9月6日,网友爆料称:“来上博弈论,后面坐了个老奶奶,后来才知道是老师的母亲,八十多岁了。”这位老师姓胡,是贵州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母亲因患脑瘫,一刻也不愿离开他,他走到哪儿都带着母亲。

  上课的过程中,老人很是安静,也不影响学生上课,只是坐在后排静静地看着自己的儿子,胡老师则一边非常认真的给学生讲解知识。

  对于胡老师的举动,贵大经济学院党办的相关老师表示,胡老师的举动确实感人,胡老师家的特殊情况,学院虽然略有了解,但是带老人上课的举动是今年才有的,学院对此既不支持,也不反对。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上课;母亲;胡老师;脑瘫;大学老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韩国一学生上课与老师对视 被老师甩耳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9月6日报道,韩国全罗北道完州郡一私立学校教师A某课堂上以对视为由打学生耳光而遭到起诉,全州地方法院6日判处罚金2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000元)。法院认为B某的被害经历详细且具有连贯性,并进一步综合现场目击学生的陈述内容,没有认同A某的说法。

2016-09-09 13:46:00

美一小学取消学生家庭作业 改上课外辅导课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据美国“侨报网”9月7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的一所小学,从这个新学年开始取消学生的回家作业1整年,这让许多其他学校的学童好生羡慕。提出这项创举的凯莉小学(Kelly Elementary School)隶属于美国麻州的Holyoke校区,该校区有着“长期表现不佳”的风评。

2016-09-09 13:41:00

大学老师带脑瘫母亲上课 网友称"看哭了"

大学老师带脑瘫母亲上课 网友称"看哭了",

2016-09-09 07: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