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秋膘贴起来 盘点台湾十大人气烧肉丼饭店家

2016-09-18 09: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肉肉肉!给我大块烧肉美味!

  清淡乐活?OUT!健康蔬果?OUT!饮食均衡?OUT!今天就当一个肉食主义者,任性的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豪迈的一口塞一块刚刚烧烤完、肉香四溢的美味烧肉,再配上满满一口香甜Q软的白饭!这样才是人生啊!

  No.1 开丼 烧肉vs丼饭

  开丼烧肉vs丼饭号称“地表最强的烧肉丼”,荣登声量排行榜第一!以份量多著名的开丼,部分烧肉丼还可以加40元(新台币,下同)让“肉量激增”,想要贯彻肉食主义就靠开丼啦!而招牌强打的“骰子菲力丼”则是网友们的最爱,完全塞爆整碗的骰子菲力牛、配上香脆可口的蒜片、甜软滑口的洋葱,最后最后,还有一颗加了松露酱的温泉蛋!这么丰富想要逼死谁呀?除了豪迈的肉食风格之外,也有让客人自由选择的各式肉类与双拼选择,而花心嘴馋族最爱的小菜也足足有12种,其中最受欢迎的是铁板烧鸡翅,几乎每篇网友的讨论都有放在热腾腾铁板上香嫩可口鸡翅的身影!另外各式日本汽水也任君挑选,来一趟开丼就像是去一次日本般,将满满美味收入胃袋,不管排再久的队都好值得!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烧肉;味增;温泉蛋;九孔鲍;美乃滋;肉香;肉汁;烧牛肉;大口;串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假期开门做饭想做龙舟赛生意 大火却烧了小吃店

杭州文二西路晴川街靠近西溪湿地。消防队员发现,起火部位是一楼厨房的油烟机,燃烧物质为油烟机管道,火灾过火面积大约20平方米。有知情者说,是店里烧肉的时候没注意,火烧到了油烟管道,因此才引发了火灾。

2015-06-21 10:50:58

香港抽检烧肉两成或已带毒素 广州暂未发现此类问题

近日香港抽检烧肉样本,声称发现其含有金黄葡萄球菌,并从中找出28种菌株,且有食物中毒元凶肠毒素的基因。香港食物安全中心指出,根据《即食食品微生物含量指引》,即食食品样本每克如含有或超过1万个金黄葡萄球菌,其微生物质素即不可接受。

2014-05-26 08:53:00

干杯大罐烧肉:来自神户的味道

理石般的纹路、丰厚的油脂、油与肉香的结合,神户牛肉就像一个美味的神话。而打造干杯大罐烧肉的,便是两个来自神户的日籍华人。搭配日式特色的烧肉汁、味噌汁、秘制的“沫沫汁”等酱料,把看似简单的烧烤的每个细节,都努力做到极致。

2013-04-03 07:49:4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