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湖大5名学生广告创意惊艳评委 被评委当场收为实习生

2016-09-19 09:44:00 来源:武汉晚报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现场决赛刚在北京落幕,湖北大学2013级广告系专业学生魏文倩等人组成的Light团队荣获国家级二等奖。

  此次决赛共15支大学生创作团队参赛,每支团队针对一家企业产品提供策划案。魏文倩、邓雅文、丁祎伟、郑东舲、李浩5人针对企业减肥产品创作的策划案《轻活宣言》,以大气明丽的风格,在全国策划案中脱颖而出。

  “我是魏艾丽,今年38岁,作为一名职场新妈妈……”提案陈述环节,魏文倩以角色扮演的方式讲述产品的功效,以及团队策划的产品投放方案,令人耳目一新。专业评委狄运昌评价:“你们的策划案中‘让脂肪白来一趟’这一概念非常好,十分抓消费者心理特点。”

  企业评委林海鹏表示十分欣赏该团队的活动策划,已计划投入实践。他现场表示,愿意提供团队成员赴企业实习机会。

  “他们比赛整体水平出乎意外地好,他们就是我心目中的第一!”Light团队指导老师广告系主任余艳波表示。(记者 李芳 通讯员 叶妞)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策划案;湖大;广告艺术;广告创意;惊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年会策划案也能网购 省钱省力受网民欢迎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一些私人小企业正忙于筹备公司年会。记者采访中发现,网购演出服、剧本、策划案等方式以其新颖和低价等优势成为了小企业的“新宠”。

2013-01-31 11:30:13

苏州现“求婚策划师”新职业 一场下来赚好几万

”  针对市民的质疑,胡伟表示,其实求婚成功的关键看双方感情怎么样,感情好即使非常简单的求婚也会成功,感情不稳定,场面再大、创意再好也没有用。结束后,策划师胡伟把制作视频送给顾客,让他们作为永恒的纪念,这样我们就完成了一场求婚策划的全过程,花费在5万元,需要10多天准备。

2012-10-26 16:04:00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决赛举行

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告策划案现场决赛9月13日在京举行,最终“早安,元气派”等6件作品从11支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2015-09-25 12:00:3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