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宝树与美泰联手 合力开发儿童学习发展生态系统

2017-03-09 09: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8日消息 8日,中国最大母婴及家庭平台“宝宝树”与美国知名玩具制造商美泰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儿童早期学习与发展生态系统。同时举办中国早教新格局高峰论坛,邀请早教行业的领军人物和学术专家共同探讨中国早教行业发展新动向。

  论坛上,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表示,虽然中国早教市场规模将突破2000亿,但当前中国家庭面临着儿童早期教育的三大问题,一是教育质量良莠不齐;二是价格不菲;三是提供教育的地点分布不均,让很多中国家庭疲于奔命也难以坚持。培养健康、友爱、智慧、勇敢的下一代一直是宝宝树的愿景和责任,十年育人,宝宝树的初心一直没有改变。

  对于此次与美泰的联手,王怀南说:“能够与儿童发展方面备受认可和信赖的领导者——美泰成为伙伴,是实现这个目标的关键一步。此外,我们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将以新的方式为家长和家庭提供养育辅导和解决方案,创造高影响力的体验。”

  美泰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彼得·布鲁格表示,美泰始终以“玩创妙趣童年”为使命,借助有目的的玩乐,推动儿童的学习和发展,本次与宝宝树合作,是中国儿童早教领域的一个里程碑,双方将携手服务于广大中国家庭。美泰CEO马戈·乔治亚迪斯也表示,美泰和费雪引领了儿童发展与学习行业逾85年。结合我们在儿童早期发展上的经验与宝宝树巨大的用户规模,再加上这一平台具备的与中国妈妈们互动的卓越能力,我们将以独特的定位为中国的父母和家庭服务。

  据悉,宝宝树是中国最大且最值得信赖的母婴家庭在线社区平台,拥有2亿月独立访问量,成立十年来已覆盖超过90%的中国上网母婴家庭用户。美泰是芭比娃娃、托马斯小火车、American Girl和费雪等国际知名玩具的制造商,致力于激发儿童的好奇心,在培养儿童玩耍、学习和发展方面是世界公认的领导者。

编辑: 朱敬一
关键词: 宝宝树;美泰;早教;玩创;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