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大深研院举行毕业典礼 864名毕业生近四成留深

2017-07-02 09:49:00来源:深圳特区报

  今年北大深研院共有864名全日制毕业生,其中博士研究生52名,硕士研究生812名,包括41名留学生。此外,还有EMBA毕业生74名,在职研究生进修班毕业生91名。

  深圳新闻网讯 7月1日下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17年毕业典礼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举行。今年北大深研院共有864名全日制毕业生,其中博士研究生52名,硕士研究生812名,包括41名留学生。此外,还有EMBA毕业生74名,在职研究生进修班毕业生91名。

  据统计,北大深研院2017届毕业生98%已确定就业及深造去向。近年来,毕业生留深率持续走高:2015年,北大深研院留深毕业生比例首次超过北京、上海达30%;今年毕业生留深率创历史最高,为38.3%,远超北京的18.5%与上海的15%。

  (记者 李丽 通讯员燕山)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毕业生;北大;毕业典礼;硕士研究生;在职研究生;EMBA;博士研究生;进修班;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全日制

北大深研院举行毕业典礼 864名毕业生近四成留深

北大深研院举行毕业典礼 864名毕业生近四成留深,今年北大深研院共有864名全日制毕业生,其中博士研究生52名,硕士研究生812名,包括41名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