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 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以“新机遇、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邀请教育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等众多大咖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央广网教育坚持以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现面向全社会征集教育品牌。

本期介绍的教育品牌——广东文翰教育集团。

广东文翰教育集团是一家从事教育投资,集项目研发、项目推广、教学管理、升学与就业推荐于一体的教育运营管理与教育投资公司。

文翰教育集团致力于国内外高校教育项目合作,主要开展国际教育、职业教育、学历教育等合作,业务范围涵盖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教育与职业能力培训等多层次、多形式的办学范畴。

文翰教育集团打造的三感企业文化,培养员工的认同感、成就感、归属感,汇集教育精英共谋文翰快速发展,使文翰教育集团具备五大核心竞争力。

储备师资调配能力。集团成立教育行政学院建立人才储备库,拥有国际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教育管理团队三千余人,确保所有项目的教学、学生管理等专业的人才储备与院校合作项目正常运行。

网络宣传推广能力。具有完善的线上推广平台,拥有自主开发的广东留学直通车、联招网等多媒体网络平台,能服务与掌握学生求学意向的云数据。

专业课程研发能力。集团成立教育研究院,强大的教研团队全部来源于教学一线,从课程研发、教材编写、课件开发等全程参与,具有快速课程升级能力,平台的教研团队会敏锐捕获市场需求,全部课程产品定期升级。

教学方法指导能力。集团成立教学指导委员会。专注社会供求发展受欢迎的课程产品,结合教育项目特点采用前沿教学方法(讲授、讨论、演示、练习、任务、参观等),帮助老师掌握和运用最有效的教学办法,让学生迅速掌握知识要点,达到更佳教学效果。

文翰教育集团先后与香港、澳门、广东、广西、江西、江苏、云南、四川、贵州、甘肃、河南等地几十所著名高校合作建立产业学院,开展专、本、硕教育合作,负责招生、教学、管理、升学与就业一体化的办学模式。文翰教育集团先后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东南亚地区的近50多所著名高校合作开展国际本科、国际本硕及硕博教育合作,为国内学子到海外求学搭建便捷桥梁。

文翰教育集团秉行“文行天下,翰林如硕”的办学理念,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深入实施质量立校战略、特色名校战略、科技兴校战略、人才强校战略、开放办校战略、文化铸校战略、依法治校战略、和谐荣校战略,开拓创新,继往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