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国基础教育发展高峰论坛2012 > 校长 > 华东区 > 正文

施小森

浙江省台州中学校长

2012年03月30日 15:57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打印字号:T|T

  【个人简介】

  浙江省台州中学校长,地理特级教师。全面负责各项工作,党组织为坚强政治核心,并发挥教代会、工会的积极作用。深化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的精神,运用现代教育理论和现代教育教学信息技术,坚持“德育首位,教学中心”,努力形成鲜明特色。

  【治学方针】

  今日的台中,在深入改革、不断更新现代教育技术设备中阔步前进。学校实行校长负责制,全面负责各项工作,党组织为坚强政治核心,并发挥教代会、工会的积极作用。学校有一整套的各岗位职责要求、规章制度及考核评比奖惩办法,统一执行,分工落实,努力加强管理,鼓励冒尖创优。德育有健全的队伍、网络、制度,德育常规管理及社区教育大环境建设进一步加强。

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责编:赵龙

相关阅读:

·浙江省台州中学201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