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国基础教育发展高峰论坛2012 > 校长 > 西北区 > 正文

伏金祥

甘肃省天水市第一中学校长

2012年03月31日 16:57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打印字号:T|T

  【个人简介】

  伏金祥个人简介:男, 汉族 , 甘肃秦安人, 196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教育硕士学位, 中学高级教师。

  【工作经历】

  1981年7月毕业于西北师大地理系,先后在酒泉教育学院,天水市第一师范任教,曾担任天水市教改委基础教育科副科长、科长。1999年12月到2002年2月任天水市一中副校长,2002年3月至2005年10月任天水市教育局副局长,2005年11月担任天水市一中校长。

  社会兼职:曾担任全国教育策划学术委员会委员,甘肃省教育学会理事,甘肃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专家组成员;

  【教学成绩】

  在《电化教育研究》发表文章《贫困地区如何利用现代教育技术促进农村基础教育发展》; 在《甘肃教育》发表《建立新的中小学用人体制》、《天水市利用VCD促进边远山区教育发展的个案研究》。

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责编:赵龙

相关阅读:

·甘肃省天水市第一中学201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