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国基础教育发展高峰论坛2012 > 校长 > 西北区 > 正文

关金海

青海省西宁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

2012年04月12日 16:35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打印字号:T|T

    【人物简介】

  关金海:校长、党委副书记。出生于1967年5月,辽宁沈阳人。1990年毕业于青海民族学院数学系,中学一级教师。先后在西钢中学、西钢学校、西宁二十一中、西宁四中朝阳分校、西宁市沈那中学、西宁五中工作。工作期间在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上海华东师大培训中心,上海徐汇区等地参加培训和研修。工作踏实、肯干、成绩突出,多次受到表彰。2009年被评为西宁市“十佳校长”。

    【办学成绩】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依法治校,实行制度化、目标责任化等范化管理。在开拓奋进中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办学效益显著,先后被评为“青海省标准化学校”、“青海省青年志愿者杰出集体”、“青海省体育卫生标准化学校”、“西宁市精神文明单位”、“西宁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标兵单位”、“西宁市校容校貌先进单位”、“西宁市文明校园”、“西宁市先进党组织”、“青海省电化教育实验学校”、“西宁市交通安全学校”、“西北五省军训先进单位”、“全国档案管理先进单位”、“西宁市模范集体”等,在青海省享有很高声誉,在全国有一定的知名度。

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责编:小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