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天气预报|进入邮箱|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湖北教育巡礼 > 湖北教育新闻 > 正文

武汉一学校地面塌陷 师生居民紧急撤离

2011年12月14日 09:00来源:荆楚网打印字号:T|T

  12日晚8时30分许,位于武昌积玉桥的武汉市民政学校突然发生大面积塌陷,校内师生和附近居民紧急撤离。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该学校东面10多米长的围墙发生倾斜和垮塌,墙根下出现一个深约半米、面积50多平方米的坑(如图)。警方设置了警戒线,校旁一栋5层居民楼内的居民正在撤离。

  围墙的另一边是一家汽修厂,由于地陷,汽修厂约5平方米的卫生间整体倾斜30度以上。

  记者发现,学校教学楼前数百平方米的水泥地面出现明显沉降。事发后,在宿舍内的30多名学生在老师带领下撤出学校。

  撤离的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学校旁边有一处工地,几个月来连续打桩。

  地陷原因还在调查中。(记者 彭一苇)

责编:小隐(实习)
昵称;  中国广播网民生论坛用户请输入用户名,游客请输入昵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注册
查看所有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申明 |
电话:010-63878366、57470986 -- 传真:010-63878366 -- E-mail:ed@cnr.cn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