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3年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来自全国25个省份,218支团队的总决赛中,由南昌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派出的代表队斩获总决赛一等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经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级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A类赛事,此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大赛吸引了近2000所高校,超过30万师生参与,大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开展创业实践活动,侧重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聚焦于提升大学生运营初创企业的管理能力,已经成为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深化创新创业实践的一项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强的重大赛事。

此次比赛在2023年5月份进行省赛,由南昌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蓓教授、段东山副教授精心指导,工商管理学院派出的6支队参加江西省省赛荣获了1个省赛一等奖、2个省赛二等奖、1个省赛三等奖。

2023年10月28日,由省赛一等奖“麦格雷迪”队:队长刘粤豪,队员刘海熙、尹栋代表南昌理工学院参加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的竞赛比拼,“麦格雷迪”队斩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注:此文属于央广网登载的教育行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编辑:郭彦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