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2023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在福建省厦门市成功举办。大会由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中共福建省委和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以“网聚文明力量 奋进伟大征程”为主题,中宣部、中央网信办等有关部门领导同志、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代表、专家学者和网民代表共约800人参加。

2023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着力打造我国网络文明的理念宣介平台、经验交流平台、成果展示平台和国际互鉴平台,包括开幕式及主论坛、网络诚信建设高峰论坛、12场分论坛和网络文明主题活动。

在网络诚信建设高峰论坛上,发布了“互联网平台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典型案例”,洋葱学园作为“互联网+”教育企业成功入选。

(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互联网平台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典型案例”是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评估的互联网企业案例。评估工作自2022年11月开始,评委会从企业治理、劳动者权益、消费者权益、平台治理、公平运营、环境保护和社会促进7个方面,组织专家团队评估案例。

(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洋葱学园公司创建于2013年,本着“以学习者为本,为教学者赋能,促进教育公平”的愿景,长期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向偏远地区公益捐赠数字教育软硬件与配套服务,以科技力量赋能乡村教育振兴。

(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截至2023年6月,洋葱学园公益捐赠触达乡村学校33002所,为61753余名教师提供了服务,惠及216万名学生,大规模促进了乡村地区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公益项目“洋葱助教行动”长期在江西寻乌县、江西兴国县鼎龙乡、贵州锦屏县、四川昭觉县等地开展大规模的教育帮扶工作,获得政府、学校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多年来,洋葱学园公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促进优质教育均衡发展的公益行动,获得了多项重要荣誉表彰。

本次入选“互联网平台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典型案例”,是对洋葱学园公司的重要肯定。未来,洋葱学园将深入贯彻网络文明建设重要政策精神,继续以高度的企业自觉勇担社会责任,永葆教育普惠初心不褪色,持续加大教育研发投入、提升供给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满足新时代教育发展需求为目标不懈努力。

(注:此文属于央广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编辑:宋波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