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1月4日消息 2022年12月27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2“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立德树人 守正创新”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济济一堂,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访谈、观点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命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峰会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展示优秀机构和个人,解读年度教育发展报告,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受2022央广网“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组委会邀请,知声教育的院长MOMO接受了专访,以下是专访实录。

(承办方供图 央广网发)

主持人:欢迎您来到 2022“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现在我们邀请到的是知声教育的院长MOMO,欢迎您!请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教育机构。

MOMO:大家好,我是知声教育的MOMO,很高兴受邀参加此次央广网的年度教育峰会。知声教育从成立至今,立志于让每一个人更好的享受声音的乐趣,用声音创造价值,是知声学院的最大愿景。湖南知声教育经过了几年良性健康的发展,在线学生数超过17万,2020年赢得“出道吧,老师”全国亚军,同年荣获腾讯课堂“101机构”认证,2021年唯一受邀参加联合国线下扶贫公益课的播音类机构,腾讯课堂首批金牌机构。在声音这条赛道上,我们一直在不断提升和突破,希望能够真正实现让声音创造价值,让兴趣变爱好,让爱好变副业的目标。

主持人:展望未来,我们对今后的教育拥有无限期望。您和您所在的教育机构针对2023或者更远的未来,有着什么样的规划呢?

MOMO:知声教育一直希望能够成为一所有声语言艺术的在线大学,这是我们未来努力的一个方向。线上教育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它没有教育时差,我们希望在那些再偏远的再落后的地区,他们同样可以追求有声语言艺术,他们同样可以获得在北上广深同样的学习资源,实现教育上真正的人人平等。通过互联网来学习艺术,在将来必将成为非常重要的一种学习方式。而我希望,知声教育将成为更早的那一批为人所熟知的,有声语言艺术在线大学。

主持人: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节点。请您对中国的教育事业表达一下您的祝福和祝愿。

MOMO:中国的教育事业发展确实非常之快,而教育永远是朝阳产业,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这个节点,我在此祝愿中国的教育事业发展持续向上,欣欣向荣,越来越好。而我们知声教育也将在声音教育的细分赛道上继续努力,为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张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