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4日消息 2022年12月27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2“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立德树人 守正创新”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济济一堂,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访谈、观点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命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峰会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展示优秀机构和个人,解读年度教育发展报告,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受2022央广网“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组委会邀请,留学易合伙人贾雨暄接受了专访,以下是专访实录。

(承办方供图 央广网发)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您现在看到的是2022“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现在我们邀请到的是留学易的合伙人贾雨暄老师,欢迎贾总,那非常荣幸可以邀请到您啊,首先跟我们来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教育机构吧。

贾雨暄:大家好,我所在的教育机构是留学易,我们是一家专注于国际教育的机构,是我和我的两个合伙人一块创立的。我们创立的初衷是做一个对国家有贡献,对学生有温度的品牌。在学校端,我们积极和本科大学、专科院校以及国际高中进行针对性的合作,搭建一系列的海外课程,让中国学子能够在国内就享受到优质的海外院校资源以及课程体系。同时我们也在今年拿到了千万级的融资,这也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我们的认可。

在业务方面,我们大致分为三大板块,第一个板块是为合作院校搭建一系列的国际合作项目,包括预科班,二加二等项目,将海外名校的师资与教学前置,让学生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海外教育资源。

第二个板块是课程,我们搭建了一系列包括初级文化课程,留学申请辅导课程,甚至一些高端的诺贝尔教授进校园等课程项目,为高中生、大学生的成长助力。针对企业,我们研发出了一系列符合企业调性的课程,包括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以及高层干部培训管理等。

最后一类呢,是我们的一些常规留学项目,包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的申请以及个人定制化申请,帮助了数千名学子进入到梦寐以求的学府。

主持人:好的,那我们知道教育的发展啊,始终在大踏步的向前,那针对您所在的教育细分领域,您认为现今的行业发展当中存在哪些机遇和挑战呢?

贾雨暄:其实针对于国际教育领域来说呢,国际化已经成为了当前教育产业的最大热点之一,随着我们疫情的结束,国际教育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这一趋势也会不可阻挡。这与我国的全球化发展以及教育改革有非常大的关系,我们现在其实也是需要积极的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要培养出有世界眼光,能在国际舞台上大显身手的人才。其实更多的学子们现在已经可以接触到国际教育,在这个学习先进知识的同时,也参与到全球化的大融合中,拓展自身的国际视野,这也是我们最大的机遇。

当然国际教育面临的挑战也是存在的,对于中国学子来说,怎样在竞争激烈的平台彰显出自己的魅力,这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要有机的学习海外的先进知识,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推陈出新,革故鼎新,更好的将知识融入到我们的教学体系当中,同时呢,国际教育也需要更多的华夏学子在全球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魅力,将优秀的文化输出,吸引更多人来中国学习优秀的文化。这也是我们将面临的挑战和我们必须要做的一个事情。

主持人:那么展望未来啊,我们其实对今后的教育是有着无限的期望的,那您和留学易针对2023年或者说更远的未来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贾雨暄:首先呢,在未来我们对于自己做的这些板块一定会继续深耕,紧紧跟随党的号召,挖掘学校与企业的需求,力争设计出更好的课程以及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同时呢,我们也将进军职业教育板块,搭建一系列专升本、专升硕的项目,切实做到我们企业的理想,也让优质的海外资源流向国内,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发挥一个桥梁的作用,帮助学生在国内享受到优质的职业培训项目,像一些德国呀,挪威呀,瑞典的项目,我们也希望能够移植到国内来进行,然后再将这些优秀的人才输送到相应的部门与岗位。我们也还将积极筹备创业技术大赛,投入开发一系列如幼师、厨师、护工等专业技能的培训课程,让学子们能够有渠道的进行学习,有舞台可以展示,尽我们的微薄之力,让职业教育的发展越来越全面。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您的精彩分享,那我们也期待着在未来留学易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

编辑:张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