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4日消息 2022年12月27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2“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立德树人守正创新”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济济一堂,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访谈、观点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命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峰会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展示优秀机构和个人,解读年度教育发展报告,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受2022央广网“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组委会邀请,好影教育的院长子文老师接受了专访,以下是专访实录。

(承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主持人:欢迎您来到2022“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现在我们邀请到的是好影教育的院长子文老师,欢迎您!请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教育机构。

子文:大家好,我是好影课堂的院长子文,很高兴接受我们央广网此次采访,好影课堂成立于2016年,主营影视后期制作与摄影摄像,与很多只强调学习技术的机构不同,好影影视在培训学员技能的同时强调提升审美和创作思路,好影课堂学员人群涵盖零基础到职业化各阶段,目前已经培养17万学员,是腾讯课堂首批金牌机构,并且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口碑学院”“诚信经营示范AAA级机构。好影课堂立志于帮助所有热爱摄影和影视后期的学员们学习专业知识,坚持做人人都能学好的影视课程,未来我们也将继续为此目标而努力。

主持人:教育的发展始终大踏步向前。针对您所在的教育细分领域,您认为现今的行业发展中存在着哪些机遇和挑战呢?

子文:机遇是不言而喻的,5G的时代是全民影视的时代,以及近几年自媒体行业的浪潮,目前市场缺口还很大,主要挑战是当下部分机构存在过度承诺,交付不达标的问题有可能让市场崩塌。

编辑:冯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