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盘点“全球最贵学校”:在这里与真“土豪”做朋友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如果经济条件允许,为什么不让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英国媒体《独立报》网站近日盘点了世界上学费最贵的十所学校,其中有八所学校都位于瑞士。看了这些学校的学费,你还觉得自己“不差钱”?

  罗萨贵族学校(La Rosey),瑞士

  这所瑞士知名的寄宿学校是公认的世界上学费最贵的学校。学校的历史可追溯至1967年,学生年龄为7岁至18岁,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为避免种族歧视,每个国家学生所占比例不得超过10%。学校有两个校区,冬季校区位于滑雪胜地格斯塔德,学生学习之余可以尽情享受冰上运动的乐趣;春季校区位于日内瓦湖城的罗尔镇。罗萨中学拥有可容纳1000人的音乐厅,马场以及38艘私人快艇,条件极为优越。罗杰·摩尔、伊丽莎白·泰勒等巨星的子女都就读于这所学校。

  知名校友:摩纳哥王子雷尼尔、埃及国王法鲁克一世

  学费:约合740397元人民币/年

来源:环球网留学  编辑:朱敬一作者:  日期: 2016-12-26 09:32:00
标签:土豪;吉拉姆;做朋友;学费;高中会考